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瑜珈日 印度總理莫迪宣稱瑜珈可抗病毒

6月21日是國際瑜珈日,印度各地慶祝活動連續2年因疫情而縮減。(歐新社)

6月21日是國際瑜珈日,印度各地慶祝活動連續2年因疫情而縮減。(歐新社)

2021/06/21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月21日是國際瑜珈日,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讚揚瑜珈運動具有「保護性」,可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毒。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單日確診病例持續下降,衛生部今日通報,新增5萬3256例確診,累計2993萬5221例確診病例;死亡增加1422人,累計38萬8135人病歿。

在第2波疫情逐漸降溫之際,莫迪在一年一度的國際瑜珈日一早發表全國演說,他表示,這項運動再次證明它本身是「內在力量」的來源。

莫迪說,「當我和前線戰士交談時,他們告訴我,他們把瑜珈當作一個對抗病毒的防護罩。醫生用瑜珈來強健自己,並使用瑜珈來治療他們的病人。」

莫迪提議的「國際瑜珈日」在2014年獲得聯合國採納,大部分活動都在印度國內,目前已經推廣到世界各地,但印度各地慶祝活動連續2年因疫情而縮減。

在疫情期間,印度政府宣稱瑜珈及草藥,能夠保護並緩解感染病毒的人。但相關證據很少,也遭到印度醫界的反對。

印度醫界上個月曾佩戴黑色臂章,上街抗議與莫迪政府關係密切的印度瑜伽大師拉姆德夫(Baba Ramdev),他主張瑜珈能夠治療武漢肺炎。

另外,印度從今(21)日開始為所有成年人免費接種疫苗,加強疫苗接種速度。到目前為止,印度已為民眾施打2750萬劑疫苗,僅有4%人口已經完全接種疫苗。

印度政府目標在今年年底完成將近11億成年人口的疫苗接種。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