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奧下月開幕 醫師:「沒有觀眾」才是最好選擇

有數位負責監管奧運會場的醫師呼籲,禁止觀眾進入比賽場館觀看比賽。(歐新社)

有數位負責監管奧運會場的醫師呼籲,禁止觀眾進入比賽場館觀看比賽。(歐新社)

2021/06/20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將於7月23日開幕。日本政府為防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針對奧運祭出許多防疫限制。有數位負責監管奧運會場的醫師呼籲,禁止觀眾進入比賽場館觀看比賽,並表示「沒有觀眾」才是最好的選擇。

《路透》報導,奧運主辦方目前已規定禁止海外觀眾到場觀賽,預計最快在明(21)日決定是否開放日本國內觀眾進入會場。雖然有專家建議不要開放觀眾入場,但東奧主辦方仍在考慮允許每個會場開放最多1萬人入內。

根據日媒《時事通信社》上週五發布的調查,有41%的民眾仍希望取消奧運,若奧運照常舉辦,則有64%的民眾希望沒有現場觀眾。

東京醫科大學醫院急診及重症監護中心主任横堀將司是東奧舉重賽場的醫療指揮官,他表示今年夏天仍有可能爆發嚴重疫情,奧運現場「沒有觀眾」才是最好的選擇。

另名醫師柳川洋一將負責靜岡縣自行車賽場,他表示若沒有觀眾,將會減輕城鎮資源的負擔,但他也表示,他們並非做決定的人,最終還是必須根據主辦方的決定進行準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