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購手錶自燃! 4歲女童「幼嫩手背」慘遭3度燒傷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女童遭電話手錶自燃燒傷的意外。(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女童遭電話手錶自燃燒傷的意外。(圖擷取自微博)

2021/06/20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子產品別亂買!中國近日發生一起女童遭電話手錶自燃燒傷的意外,當時女童佩帶的手錶無故自燃,造成女童3度燒傷,緊急送醫植皮治療,仍在住院觀察中。

根據《頭條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福建泉州,當時這名4歲女童佩戴的電話手錶突然無故自燃,導致孩子的手背被嚴重燒傷,經醫生診斷,已達3度燒傷,緊急送醫治療後,接受了植皮手術,仍在住院觀察中。女童父親表示,手錶是女童舅舅從網路上購買的,事發前2、3天都還正常戴著,不知道為什麼會自燃,目前已與廠商聯繫,並協調處理相關的賠償事宜。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不忍表示,「這也太可怕了吧,搞不好家毀人亡啊」、「舅舅會愧疚一輩子」、「小朋友真可憐,廠家要被追責」、「不公佈牌子,就是保護劣幣,同流合污!」,還有許多人指出,「雜牌子手錶太多了,多花點錢買正規大廠的」、「買電子產品不要雜牌!切記!否則貪小便宜吃大虧,安全隱患擺在這裡」、「這幾天想給孩子買個電子手錶的,看這個新聞有點怕了」。

女童佩帶的手錶無故自燃。(圖擷取自微博)

女童佩帶的手錶無故自燃。(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