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電動滑板車竟撞死人 法國警方追捕肇逃嫌犯

法國巴黎1名義籍女子被電動滑板車撞擊身亡,目前當局正在追捕肇逃嫌犯。電動滑板車示意圖。(法新社)

法國巴黎1名義籍女子被電動滑板車撞擊身亡,目前當局正在追捕肇逃嫌犯。電動滑板車示意圖。(法新社)

2021/06/20 11: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滑板車竟然能撞死人!法國巴黎警方表示,義大利籍31歲女子米利安(Miriam)在塞納河畔散步時,被電動滑板車撞擊倒地身亡,目前當局正在追捕肇逃嫌犯。

《BBC》報導,米利安當時正和朋友一起散步,孰料2名女子竟踩著電動滑板車高速撞來,米利安跌倒後頭部重擊人行道導致心臟驟停,現場巡邏員警見狀連忙幫她CPR。

經過30分鐘的搶救後,米利安恢復生命跡象並送往醫院治療,可惜最終仍然宣告不治。巴黎警方目前已調閱附近監視器,並呼籲目擊者提供更多線索,以便將肇逃者逮捕到案。

本案發生後,讓法國再度討論起電動滑板車的安全性,畢竟它的時速最高可達每小時50公里,撞上人後不堪設想。

事實上,法國政府有鑑於電動滑板車造成的數百起事件,2019年就曾規定12歲以上民眾才能使用,而且不能騎上人行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