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罕見!不只一次想投奔北韓 南韓男子邊界遭逮

一名南韓男子週三打算乘船叛逃至北韓,並在邊界遭逮捕,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嘗試。圖為白翎島。(彭博)

一名南韓男子週三打算乘船叛逃至北韓,並在邊界遭逮捕,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嘗試。圖為白翎島。(彭博)

2021/06/19 1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南韓男子週三打算乘船叛逃至北韓,並在邊界遭逮捕,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嘗試;韓媒強調,類似情況相當罕見,通常為北韓叛逃至南韓,截至去年年底,住在南韓的脫北者總數為33752人。

根據《韓聯社》報導,政府人士昨日透露,一名40歲的南韓男子於週三偷偷登上白翎島港口船隻後駛離,並試圖乘船越過黃海,投奔北韓,但最後因燃料耗盡而受困,並於隔日在南北韓邊界遭到海岸警衛隊逮捕。

據悉,男子被調查時透露,這不是他第一次偷船逃至北韓。

報導指出,這樣的情況很少見,通常都是北韓叛逃至南韓;去年年底,住在南韓的脫北者總數為3375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