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0隻狼當演員!中國舞台劇嚇壞觀眾 劇團:保證安全

中國西安近日上演的1齣舞台劇動用活生生的狼群作為演員。(圖取自微博)

中國西安近日上演的1齣舞台劇動用活生生的狼群作為演員。(圖取自微博)

2021/06/18 2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西安近日上演的1齣舞台劇,動用活生生的狼群作為演員,牠們除了在舞台上假裝攀咬劇中人物,還衝到舞台下的觀眾席走道,讓台下觀眾嚇壞了,但劇團掛保證稱「絕對安全」。

綜合外媒報導,西安1齣名為「駝鈴傳奇」的舞台劇讓真狼參與演出,狼群出現在舞台上,配合劇情攀咬劇中人物,還有狼衝下舞台,而觀眾席與舞台之間完全沒有防護設備,狼身上也沒有任何束縛措施,在場上自由自在地奔跑,嚇壞了的觀眾拿出手機錄影存證,引發網友譁然。

擁有劇場的華夏文化旅遊西安分公司表示,這些狼是西伯利亞狼,強調雖然是真狼,「但牠們很安全,不會傷害人」,是從國外引進並馴化了三代到四代,劇團從2018年就申請並獲得中國政府核發的培訓執照,且類似的打鬥戲碼演過很多次,所有演員身上都有穿著防護服,避免受傷。

要求匿名的工作人員表示,未來會在觀眾席加裝防護網,確保狼群是沒有辦法接觸觀眾的,由於劇情需要更生動地描繪古代絲路是危險旅程,因此劇中除了動用30隻狼演員,還用了20隻駱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