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烏克蘭機隊落伍盼轉型 洛馬展示F-16V引興趣

圖為我國F-16V。(資料照)

圖為我國F-16V。(資料照)

2021/06/18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Martin)於烏克蘭基輔的軍武與國防年度展覽大會上,展示F-16 Block 70/72(F-16V)戰機,並承諾可以提供新型戰機抑或提升至同級配置的二手戰機,以幫助烏克蘭空軍完成現代化目標。

根據《Defence Blog》報導,烏克蘭軍武與國防年度展覽大會近日於基輔舉行,洛馬展示了性價比高、國際間搶手的戰機F-16V,承諾可以提供烏克蘭提供新機以及二手戰機,若為後者則可進行現代化改造,提升配置至F-16V等級。

報導中提及,烏克蘭空軍目前主力戰機為蘇聯時代留下的Su-27戰機與MiG-29戰機,因此烏克蘭一直想購買新款戰機來取代已然落伍的機隊。

F-16V戰機海外銷售狀況極佳,甚至好到讓美國空軍加開生產線,以滿足海外需求,預計首批戰機生產作業將於2022年完成;總共128架的戰機將交付給包括巴林、斯洛伐克、保加利亞、台灣以及未曝光的國家等多個海外軍事夥伴,預計2026才會全部交付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