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船員打疫苗後仍篩檢陽性 皇家加勒比郵輪首航延期

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奧德賽號有8名船員在完成接種疫苗後,病毒篩檢仍呈陽性反應,因此首航日延期至7月31日。(法新社)

皇家加勒比郵輪海洋奧德賽號有8名船員在完成接種疫苗後,病毒篩檢仍呈陽性反應,因此首航日延期至7月31日。(法新社)

2021/06/17 2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郵輪公司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原本預計在7月3日進行郵輪海洋奧德賽號(Odyssey of the Seas)的首航,但有8名船員在完成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後,病毒篩檢仍呈陽性反應,首航日得延期至7月31日。

CNN》報導,根據美國疾病管制中心(CDC)規定,完成疫苗接種的2週後才會被視為「完全接種」疫苗。

皇家加勒比CEO貝里(Michael Bayley)表示,所有海洋奧德賽號上的1400名船員都於6月4日完成了疫苗接種,且將在6月18日達到「完全接種」階段。此次的篩檢陽性案例是在「接種疫苗後」至「完全接種」前的例行檢測中發現。

海洋奧德賽號的首航日原本預定為7月3日,現已延期至7月31日。病毒篩檢陽性的船員只有2名有輕微症狀,其餘6名則無任何症狀。這8名船員目前都已被隔離,且受到公司醫療團隊的密切關注。剩餘的船員也將隔離14天,並繼續接受例行檢測。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