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點曝光!中國2枚長征火箭殘骸接連墜落地面

中國官方釋出消息,長征七號C運載火箭(左)殘骸、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殘骸(右)接連墜落。(美聯社)

中國官方釋出消息,長征七號C運載火箭(左)殘骸、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殘骸(右)接連墜落。(美聯社)

2021/06/17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火箭殘骸接連墜落,官方消息指出,長征七號C運載火箭殘骸15日墜落在南太平洋海域,而今(17)日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殘骸墜落在中國的內蒙古,官方聲稱已經尋獲所有殘骸。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海南文昌航天發射場5月29日晚間8時55分發射長征七號C運載火箭,將天舟二號送上太空,火箭殘骸在6月15日下午4點49分進入大氣層,掉落在於南太平洋海域,絕對位置為西經129.4°,南緯16.5°,官方聲稱,絕大部分殘骸與大氣層摩擦過程中燒毀。

中國今天從酒泉衛星中心發射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將載著3名太空人的「神舟12號」飛船送往中國「天宮號」太空中心,並與「天和號」核心艙對接,官方宣稱,長征二號F運載火箭殘骸上午9點30分,墜落在內蒙古鄂托克旗境內,所有殘骸已全部找到,相關單位正在進行回收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