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正恩暴瘦引外界熱議!美媒曝驚人「比對照」

    報導指出,一些人士觀察分析,170公分的金正恩原本體重是140公斤,現在看起來已經瘦了10到20公斤。(美聯社)

    報導指出,一些人士觀察分析,170公分的金正恩原本體重是140公斤,現在看起來已經瘦了10到20公斤。(美聯社)

    2021/06/17 0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健康,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除了體重的變化,金正恩出席活動的頻率也受到外界嚴密監督。近日,媒體發現官方發布的金正恩照片看起來明顯變瘦,讓外界再次掀起對他健康的討論。

    《美聯社》16日報導,37歲的金正恩的健康,對於南韓、美國、東京和世界其他國家都非常重要,因為金正恩並沒有公開任命繼任者,如果他突然喪失行為能力,會讓局勢變得複雜。北韓從不公開高層內部運作,尤其在過去一年因為疫情,使北韓資訊更加封閉。

    報導指出,在官方16日發布的照片,金正恩看起來體重明顯減輕了許多,臉更瘦了。一些人士觀察分析,170公分的金正恩原本體重是140公斤,現在看起來已經瘦了10到20公斤。

    報導引述一名南韓專家說法指出,金正恩體重減輕未必是疾病,可能只是他為了改善自己的健康情形而減重,專家並指出,如果金正恩有健康問題,就不會公開參加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

    據報導,金正恩過去有酗酒、吸菸的習慣,他的家庭有心臟病史,其父親金正日、祖父金日成死因都與心臟病有關。專家指出,金正恩的體重可能會增加他罹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

    去年金正恩神隱多日,甚至缺席金日成誕辰,引發外界揣測,一些分析人士指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將會繼承哥哥的權利。對於金正恩近日狀況,南韓統一​部則表示,沒有相關訊息可以分享。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