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普廷峰會媒體「太興奮」會談現場爆發推擠混戰

在媒體的拍攝過程中,維安人員試圖要他們保持距離。(歐新社)

在媒體的拍攝過程中,維安人員試圖要他們保持距離。(歐新社)

2021/06/16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俄羅斯總統普廷(Vladimir Putin)今日在瑞士日內瓦會面,但會談卻在開始前發生一點了小插曲,讓拜登跟普廷尷尬不已。

《美聯社》報導,根據既定流程,會談在開始前原本會留幾分鐘的空檔,開放給媒體進行訪問與拍攝,但當兩方記者打算進入作為會議地點的書房時,卻遭到維安人員的阻擋,而混亂就此發生。

根據現場美國記者的描述,俄羅斯方面的維安人員以及「同行」抓住他們手臂還有衣物,打算將他們推出書房,但他們也不甘示弱,試圖用肩膀頂回去,整個場面於是陷入一片混亂,過程中還有美方的記者因此被撞倒在地,更有人在混戰過程中大聲哀號。

而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的報導,最初的確是由俄羅斯人員動的手,他們在現場拉起紅線,要媒體盡可能與普廷保持距離,隨後又對著他們大喊並出手推擠,而記者團則大聲回應,要俄羅斯人別再碰他們,白宮官員們也在一旁幫腔。

沒料到會出現這種場面的兩位領導人則是一臉尷尬,隨後又因此笑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