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聖母峰變惡夢!女遊客控同行男伴「進入10秒」

聖母峰女遊客指控同行男遊客在基地營性侵。示意圖。(美聯社檔案照)

聖母峰女遊客指控同行男遊客在基地營性侵。示意圖。(美聯社檔案照)

2021/06/16 18: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最高峰聖母峰(Everest)發生性侵案,1名女遊客在網路上控訴同行前往基地營的男子,在自己意識不清的時候乘機性侵,而後又在下榻酒店「進入10秒」,對此女子向警方報案。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女遊客在網路發出舉報文,內文寫道自己隻身1人前往西藏旅行,過程中結識1名從事動畫設計的男子,聽聞對方也要攀登聖母峰,因此搭便車一同前往基地營,車上總共4人,只有1位女性,3名男性不斷對女性開玩笑,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到了基地營惡夢才剛開始。

女遊客指控,夜晚拍攝星星後回到室內,加害人在大通鋪上將女方擁入懷中,當時女方還沒適應高山環境,意識不清下沒有強力抵抗,加害人於是變本加厲地撫摸女方胸部與下體,接著開始脫去女方下半身衣物性侵,女子感受到異物進入頓時清醒,連忙穿上衣服跑出室外。

女遊客指出,隔天一行人前往聖母峰山下的旅店休息,當時她決定獨自返回拉薩,不再與3名男性同行,但辦理酒店入住時,自己的證件交到了加害人手上,於是前往對方房間要將證件討回,不料卻被加害人推倒在床上並強行進入10秒,女方奮力將男方推開,拿回證件向警方報警。

不料,警方認為女方在首次遭遇性侵時沒有立刻報案,有許多證物已經無法取得,因此開出「不予立案通知書」,而女子的文章在網路被瘋狂轉傳後,男方也發表聲明稱與女方之間是互有好感、兩情相悅發生關係。

中國警方不予受理這起性侵案。(圖取自微博)

中國警方不予受理這起性侵案。(圖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