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妙齡女不願嫁給表哥 慘遭家人「榮譽殺害」!

18歲的阿巴絲因為不願嫁給表哥,遭家人「榮譽殺害」。(圖翻攝自推特)

18歲的阿巴絲因為不願嫁給表哥,遭家人「榮譽殺害」。(圖翻攝自推特)

2021/06/15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利近期發生一起「榮譽殺人」事件。一名巴基斯坦裔女子一日突然失蹤,後來調查發現該女子是因為不從家人決定,不願嫁給表哥,慘遭家人殺害。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義大利中部艾米利亞雷焦市(Reggio Emilia)的18歲女子阿巴絲 (Saman Abbas),上月初突然失蹤,最後一次被監視器拍到身影是在5月1日中午,當時她人出現在父親工作的農場,之後便離奇失蹤。

警方介入調查後發現,阿巴絲失蹤的前一天,其叔叔丹尼許(Hasnain Danish)、33歲表哥諾曼努哈克(Nomanulhaq)及伊克拉姆(Ijaz Ikram)拿著鐵鏟等工具跑到沙巴的農場,待了約莫2小時才離開;且阿巴絲在義大利當地的男友還曾傳訊息警告阿巴絲其家人正計畫殺害她,後來阿巴絲在父母陪同下去了農場,此後音訊全無,男友因為擔心才報警。

相關報導指出,原來是因為阿巴絲遭家人強迫嫁給一名表哥,但她在義大利已有男友,且嚮往過上西方生活,家人無法接受才「榮譽殺人」,並將她埋起來。報警的男友表示,自己是無意間聽到阿巴絲的叔叔丹尼許揚言要殺掉女友,才特意警告女友小心,沒想到真的遇害。

事發後,阿巴絲的父母聲稱要探親逃回巴基斯坦,丹尼許和諾曼努哈克也在逃尚未落網。至於伊克拉姆人雖然成功逃到法國,但上月29日,法國警方依據艾米利亞雷焦市法院發出的歐洲逮捕令,成功抓到伊克拉姆,並在本月9日將其引渡回義大利。

日前義大利開庭審理此案時,被逮捕的伊克拉姆否認犯行,人在巴基斯坦的阿巴絲父母則堅稱女兒人在比利時。目前義大利警方希望將阿巴絲父母引渡回義大利接受調查,且阿巴絲的遺體也尚未尋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