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港確診者家中冷藏肉 驗出COVID-19病毒

香港一名少女感染武漢肺炎確診,衛生當局今天公布,少女家中有冷藏的「泰國急凍鱷魚肉」呈現病毒陽性。圖為泰國曼谷屠宰場工人處理鱷魚肉。(路透)

香港一名少女感染武漢肺炎確診,衛生當局今天公布,少女家中有冷藏的「泰國急凍鱷魚肉」呈現病毒陽性。圖為泰國曼谷屠宰場工人處理鱷魚肉。(路透)

2021/06/15 18:29

〔中央社〕香港一名17歲少女6月初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後,衛生當局今天公布,少女家中有冷藏的「泰國急凍鱷魚肉」呈現病毒陽性。

這名少女6月初確診感染N501型的COVID-19變種病毒,是香港首例,她的母親和姐姐之後也確診。

香港衛生當局對此大為緊張,擔心香港可能潛在爆發第5波疫情,且是變種病毒,近1週來一直追查少女感染源,包括她去過的商場、街道等,卻沒有頭緒。

(衛)生防護中心今天公布,在這名少女家中的電冰箱中,一個食品包裝的表面樣本對病毒檢測呈陽性。綜合港媒報導,相關食品是「泰國急凍鱷魚肉」。

另外,香港今天新增2例海外移入確診病例,至今累計有1萬1880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