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遲2036年卸任 普廷曝接班人唯一條件

普廷強調繼任者的重要條件是對國家忠心。(歐新社)

普廷強調繼任者的重要條件是對國家忠心。(歐新社)

2021/06/15 0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總統普廷自2000年後實質掌權超過20年,且今年4月簽署法案後可望延續權力至2036年。談及未來接班計劃,普廷表示,只要是真心對國家忠誠者,即便是反對派他都支持。

普廷本週在瑞士日內瓦接受《NBC》專訪,被問到對接班人有何安排?普廷說,「即便是我的批評者,只要我看到一個人,他對國家忠心耿耿,無論他對我的態度為何,我都會盡一切所能支持這樣的人。」

普廷在專訪中提到,目前的美俄關係可說是近年來最糟,他對美總統拜登的看法則是「基本上與前總統川普完全不同的人,因為他幾乎整個職業生涯都在從政。」強調他最大的盼望是拜登不要有任何衝動行為。兩人將於當地時間16日於瑞士召開峰會。

俄羅斯去年7月1日通過修憲公投,包括重置普廷的總統任期,使他能在2024年期滿後再競選連任2屆至2036年,屆時他將83歲,打破前蘇聯領導人史達林的掌權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