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女王與G7領袖合照 一句話逗笑全場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接待G7領袖。(路透)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接待G7領袖。(路透)

2021/06/12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七大工業國組織(G7)一連三天在英國舉行,東道主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率王室成員在伊甸園計劃植物園接待各國領袖。向來個性直爽的女王,在拍照環節打破等待時的沉默,提出了一個逗趣問題,讓現場充滿快活氣氛。

95歲的女王與兒子查爾斯王子夫婦、孫子威廉王子夫婦恭候G7領導人光臨,這也是王室一家在4月菲力普親王葬禮後首次集體出席公開活動。

現場安排女王與7名領導人合照,過程中,坐在中間的她突然轉頭看向首相強森,問說「你們是不是應該要看起來很愉快的樣子?」引發眾人一陣歡笑,強森則回說,「是的」。

今日的場合是英國王室首次與總統身分的拜登會面,他也是伊莉莎白二世即位69年以來接見的第13位美國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