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仇女變態」一個教訓 澳洲女泳將突退出奧運選拔

澳洲女泳將格羅夫斯突然宣布退出奧運選拔。(歐新社)

澳洲女泳將格羅夫斯突然宣布退出奧運選拔。(歐新社)

2021/06/11 09: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舉辦在即,各國備戰進入最後階段。澳洲卻傳出銀牌女泳將斷然退出奧運選拔,原因是她曾舉報有人行為不檢,使她感到不適,但沒有受到重視,盼藉由退賽讓當局學到教訓。

26歲的澳洲女子游泳選手格羅夫斯(Madeline Groves)於2016年里約奧運奪得200公尺蝶式及4x100混合泳接力銀牌,無疑是澳洲游泳代表隊一大戰力,她卻在即將於週六進行的奧運選拔前夕宣布退出。

格羅夫斯當地時間週三在社群媒體宣布,「時候到了,你們不能再剝削年輕女性和女孩,用身材攻擊或讓她們自我懷疑,然後還期望她們代表你,讓你能夠大賺一筆年終獎金」、「讓這件事成為那些仇女變態的一次教訓,以及他們的馬屁精。」

格羅夫斯去年底在推特指控,在著泳衣時一名男性盯著她看,令她感到不舒服。澳洲游泳總會則解釋,他們當時就聯繫格羅夫斯要調查這項控訴,但她拒絕提供進一步資訊,也沒有任何格羅夫斯在此前提出指控的記錄。

澳洲游泳總會強調,「凡是涉及侵犯兒童或性騷擾的控訴我們都嚴肅以對,我們視年輕人及兒童的身心健康及安全為最重大考量,在自己的運動領域維持這項準則是我們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