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7峰會前夕 歐盟宣示已做好準備應對中國威脅!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赴英參加G7峰會前,表示歐盟已做好準備應對中國威脅。(彭博)

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在赴英參加G7峰會前,表示歐盟已做好準備應對中國威脅。(彭博)

2021/06/10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各國領導人前往英國參加G7峰會之際,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週四(10日)表示,歐盟已經準備好應對來自中國的威脅,強調將捍衛新疆、香港等地的法治及人權。

根據《路透》報導,全球七大工業國組織(G7)峰會即將在週五(11日)至下週一(14日)於英國舉行。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周四出發前往英國前透過視訊記者會公開表示,中國不僅是歐盟的競爭對手,也是夥伴,如果歐盟的利益安全受到威脅,歐盟將會在第一時間作出防範。

米歇爾直言,歐盟已經做好準備對抗來自中國和俄羅斯具侵略性的行徑,「我們將繼續為捍衛新疆、香港和其他地方的人權和法治挺身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