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遊客亂停車忍無可忍 男子直接開挖土機把車全鏟飛!

一名農夫因為遊客亂停車,氣得開挖土機將汽車全鏟飛。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彭博檔案照)

一名農夫因為遊客亂停車,氣得開挖土機將汽車全鏟飛。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彭博檔案照)

2021/06/10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農夫因為不滿遊客亂停車,影響自己工作,一氣之下竟開挖土機將亂停的汽車全部「鏟飛」,讓車主和路人看傻眼。

綜合英媒報導,英國達勒姆郡(Durham)著名景點巴納德城堡(Barnard Castle),過去就經常發生有遊客將車隨意停放在附近農場的產業道路上;加上近期英國大幅鬆綁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限制,大量遊客再度湧入,類似狀況又頻繁出現,讓當地工作的農民相當無奈。

其中一名57歲的農夫胡伯 (Robert Hooper),本月5日又再看到有數十輛汽車停在產業道路,嚴重影響他的工作。當天下午5點45分,他一氣之下開著挖土機將這些隨意停放的汽車全部剷除,甚至還有車直接被鏟飛翻車落地,讓車主和其他遊客看傻眼。

見愛車被破壞的車主趕忙報警求助,後來發現,胡伯之所以會這麼生氣除了是因為常有遊客亂停車,還有人會闖進農場生火,破壞農作物,他才氣得報復。當地也有民眾表示,農民已多次勸說遊客別亂停車,但遊客屢勸不聽,也難怪胡伯如此生氣。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此事,還未有人被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