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套餐開賣讓印尼麥當勞擠爆 當局憂群聚風險急關多家門市

印尼麥當勞週三開賣BTS聯名套餐,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現場擠滿前來取餐的外送員。(法新社)

印尼麥當勞週三開賣BTS聯名套餐,掀起一波搶購熱潮,現場擠滿前來取餐的外送員。(法新社)

2021/06/10 08: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際知名速食品牌「麥當勞」近期在世界各國推出與超人氣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聯名的全新套餐,在各國皆引發粉絲搶購熱潮。印尼的麥當勞門市在週三推出BTS聯名套餐,同樣引發搶購熱潮,不過不同的是,多家門市擠滿外送人員,當局因擔憂此狀況恐造成群聚感染風險,光是在首都雅加達就有20家麥當勞因此暫停營業。

綜合外媒報導,武漢肺炎BTS聯名套餐週三在印尼開賣後,首都雅加達和其他數座城市有多家麥當勞湧入眾多外送人員取餐,由於印尼是亞洲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較為嚴重的國家之一,擔憂因取餐出現群聚感染風險,當局不得不要求部分麥當勞門市暫停營業。

印尼當地媒體指出,雅加達地區有32家麥當勞門市被開罰,原因是在促銷BTS聯名套餐造成人潮群聚,其中20家門市被要求暫時關閉。印尼麥當勞高層表示,BTS聯名套餐並非只有在週三有販售而已,將持續販售至下個月,呼籲各位消費者別擔心產品會賣完,未來也會調整線上訂購平台訂單,讓門市現場避免排隊群聚狀況發生。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外送員擠爆印尼多家麥當勞門市。(法新社)

外送員擠爆印尼多家麥當勞門市。(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