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瞄準胸部!三點全露裸女闖店大鬧破壞 警一招順利制伏

美國一名裸女日前闖入餐廳大鬧,還摔碎酒櫃上的酒瓶。(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一名裸女日前闖入餐廳大鬧,還摔碎酒櫃上的酒瓶。(圖翻攝自推特)

2021/06/09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荒謬事件。一名裸女闖入當地某餐廳大鬧、破壞東西,嚇壞在場所有人。最後該名鬧事裸女遭警方「電擊胸部」倒地制伏。

綜合外媒報導,佛州53歲女子金德雷德 (Tina Kindred)本月6日全身赤裸強闖一間名叫「Outback Steakhouse 」的餐廳,在店內不僅大聲叫囂,還爬上吧檯將酒櫃上的酒瓶摔碎,嚇得顧客拔腿跑出餐廳,店員也趕緊用托盤保護自己。

警方獲報趕到後,金德雷德還拿酒瓶攻擊警察,一名員警因此受傷,之後警方無奈使用電擊槍瞄準金德雷德的胸部位置電擊,才順利逮捕金德雷德。

據悉,金德雷德當天在另家餐廳「Mojo Grill」也鬧事,遭店家趕出來,金德雷德還不爽翻桌,之後又再到「Outback Steakhouse 」破壞東西。

警方後來將金德雷德帶到醫院做檢查,體內並沒有發現毒品或任何麻醉藥物。事後金德雷德被控惡意破壞他人財物及妨害執法公務,目前被關押在馬里昂縣監獄(Marion County Jail),保釋金5000美元(約台幣14萬元),此案預計7月開庭審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