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員穿中國品牌戰衣挨轟 印度奧委會:中止與李寧牌合作

中國及印度自邊境衝突以來關係緊張,印度奧委會(IOA)8日更宣布,下月出戰東京奧運的運動員將不會穿贊助商、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牌」的運動服。(路透)

中國及印度自邊境衝突以來關係緊張,印度奧委會(IOA)8日更宣布,下月出戰東京奧運的運動員將不會穿贊助商、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牌」的運動服。(路透)

2021/06/09 0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及印度自邊境衝突以來關係緊張,印度奧委會(IOA)8日更宣布,下月出戰東京奧運的運動員將不會穿贊助商、中國運動品牌「李寧牌」的運動服。

李寧牌是印度奧運代表團在東京奧運會前的合作夥伴,雙方在2018年就簽署5月簽署為期兩年合約,不過因兩國邊境衝突屢傳死傷,去年就曾傳出印度奧委會(IOA)考慮抵制中國品牌贊助,擬與李寧牌斷絕合作關係。

近日印度國家隊著裝亮相後,卻傳出讓IOA備受外界批評,IOA為此表示,基於支持者的感受,IOA決定與服裝贊助商解除合約,未來運動員、教練及其他工作人會穿著沒有任何品牌的服裝出戰東京奧運,同時也強調做出這項決定後,能讓運動員專注訓練,不必再回應有關服裝贊助的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