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列車撞上鐵路施工人員! 現場9人罹難、事發路段已搶通

中國今日發生一起列車意外,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往浙江杭州的K596次列車,於今日凌晨5點多發生車禍意外,撞上鐵路施工人員,現場9人罹難,相關情況仍在調查中。(翻攝自微博)

中國今日發生一起列車意外,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往浙江杭州的K596次列車,於今日凌晨5點多發生車禍意外,撞上鐵路施工人員,現場9人罹難,相關情況仍在調查中。(翻攝自微博)

2021/06/04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今日發生一起列車意外,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往浙江杭州的K596次列車,於今日凌晨5點多發生車禍意外,撞上鐵路施工人員,現場9人罹難,相關情況仍在調查中。

綜合中媒報導,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往浙江杭州的K596次列車,於今晨撞上進行維修作業鐵路施工人員,現場約有50多名施工人員,其中9人罹難,事發地點為蘭新線k361+401公里處,意外發生後當局隨即展開救援,並針對事發過程及原因進行調查。

據悉,事發地點為列車轉彎路線,列車在施工人員即將結束維修作業時撞上,釀成憾事,目前事發地點已排除狀況,並恢復通行;不少中國網友在微博上痛斥,這起意外根本就是重大安全事故,調度人員應該負起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