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航班機接獲炸彈威脅平安降落 當局調查中

2021/06/04 02:36

〔中央社〕法國內政部表示,一架從非洲國家查德首都飛往巴黎(Pairs)的法國航空(Air France)班機,今天接獲炸彈威脅,飛機已平安降落。法國當局正在調查。

法新社報導,根據法國內政部聲明:「乘客都已下機,目前正在進行檢查。」

路透社報導,內政部長達馬南(Gerald Darmanin)隨後推文表示,機上並未發現爆裂物。

這架從查德首都恩加米那(N'Djamena)飛往巴黎的班機在途中接獲威脅,法國隨後派出一架飆風戰鬥機(Rafale),護送飛機降落至戴高樂機場(Charles de Gaulle Air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