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應對解放軍威脅 印度部署K9自走砲至邊境地區

印度近日部署韓製155公厘重型自走砲「K9」至邊境拉達克地區,印度陸軍副參謀長莫漢蒂(Mohanty)也到場視察。(翻攝自印度陸軍)

印度近日部署韓製155公厘重型自走砲「K9」至邊境拉達克地區,印度陸軍副參謀長莫漢蒂(Mohanty)也到場視察。(翻攝自印度陸軍)

2021/06/03 16: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印度在邊境雖未駁火,但緊張局勢未解,印度近日部署韓製155公厘口徑重型自走砲「K9」至邊境拉達克地區,印度陸軍副參謀長莫漢蒂(Mohanty)也到場視察;外媒報導稱,印度此舉或為應對解放軍近日軍事動作。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陸軍釋出了照片,透露印軍朝拉達克地區部署K-9重型自走砲的資訊,且副參謀長莫漢蒂也在場。報導指稱,中國解放軍新疆軍區近日增加部署了PCL181、PCL-161車載火炮以及PHL-03遠程自走砲;印方為求應對,因而增加部署了這款從韓國引進、機動能力強的155公厘重型自走砲。

中印於去年5月在邊境地區爆發衝突,雖目前雙方並未交戰,但當地氣氛依然劍拔弩張,雙方也持續增加部署兵力及重型武器;先前印度就曾被曝光朝拉達克地區列城一帶部署K-9重型自走砲,以測試其高原性能,但印度軍方並未正面回應,這次是首次釋出部署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