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崩潰! 他跳入湖中奮力救起女友 卻沉入水中溺斃

魯斯特救起女友後,自己卻溺水身亡。(圖截取自@nypost推特)

魯斯特救起女友後,自己卻溺水身亡。(圖截取自@nypost推特)

2021/06/02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近日有一對情侶結伴前往當地湖畔遊玩,女友卻從船上掉落水中,36歲男友跳下湖中救起女友,正當女友爬上船後,未料該名男子卻沉入湖中且未再浮上水面;據悉,經當地警方搜尋湖水已發現該男屍體。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上月29日,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36歲的魯斯特(Matthew Brust)偕同女友前往伯恩斯維爾市的水晶湖(Crystal Lake)遊玩,正當2人正在划船時魯斯特的女友突然掉進湖水中,魯斯特立刻跳進湖中救女友。

當地警察指出,魯斯特的女友努力嘗試爬回船上後,魯斯特可能失去力氣,忽然沉入湖中且未再浮上水面;據知,警方出動數名潛水人員前往水晶湖搜索,於29日晚上11點25分發現魯斯特的屍體。

消息曝光後,網友留言說「這真是太傷心了」、「有點像是2021年版本的鐵達尼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