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居老人悲歌! 近8旬老婦死亡3個月無人問 屍首慘遭家貓啃食

西班牙一名老婦死亡3個月無人發現,屍首慘遭家貓啃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西班牙一名老婦死亡3個月無人發現,屍首慘遭家貓啃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21/06/02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西班牙一名近8旬的獨居老婦,在家過世3個月無人聞問,直到鄰居忍受不了她屋內傳出的惡臭報警,這才發現老婦已死亡很長一段時間,屍首甚至慘遭家貓啃食。

綜合外媒報導,高齡79歲的克勞菈.托邦(Clara Ines Tobon),據悉1996年開始就獨居在馬德里的一處公寓。日前因鄰居難忍她住處傳出的惡臭味,決定報警求助。當地警方也在上週一(5月24日)到托邦家裡查看,卻一直等不到人應門,且大門被反鎖。

警方最後決定從窗戶爬入屋內,進屋後就看到托邦嚴重腐爛的遺體。在場警員表示,托邦屋內推滿垃圾和貓的排泄物,更可怕的是,死者的腰部以上疑似都被家貓啃食,現場有2隻奄奄一息的貓,和5隻貓屍,坦言這是他們從警以來遇過「最糟糕」的事情。

目前2隻存活的家貓被送到當地動保中心,警方也正將托邦的遺體送驗,盼釐清死因。另外,5隻死去的家貓也被送去解剖,分析貓胃裡的殘餘物,確認就是家貓啃食托邦的遺體。

托邦的鄰居表示,去年聽說托邦生病,但偶爾還是會看到她出門走走,指稱她是外籍人士,在西班牙沒有親人,多年來都獨居在這座公寓,鮮少與人往來,沒想到死亡這麼久才被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