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醫療崩潰 家屬「河邊拋屍」畫面曝光!

印度頻頻傳出有大量遺體在河面上漂流,就有人當場目擊家屬將屍體丟入河中,後來證實死者為武漢肺炎染疫者,丟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路透社)

印度頻頻傳出有大量遺體在河面上漂流,就有人當場目擊家屬將屍體丟入河中,後來證實死者為武漢肺炎染疫者,丟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示意圖(路透社)

2021/05/31 1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尤其在印度災情更是慘重,先前頻頻傳出有大量遺體在河面上漂流,就有人當場目擊家屬將屍體丟入河中,後來證實死者為武漢肺炎病患,丟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當地政府將對死者家屬提起訴訟,並加強河岸巡邏,嚴厲禁止類似事件再發生。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於北方邦巴爾拉姆普爾區(Balrampur),有人開車經過某處橋樑時,看見1名穿防護衣和1名黑色上衣的男子,正準備將1具屍體丟入拉普蒂河(Rapti River)中,從畫面中可見,他們甚至試圖想將屍體從袋中拉出來,目擊者將過程拍攝下來,上傳至社群網站,影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報導指出,這具遺體確實是武漢肺炎感染者,該名死者25日住進醫院治療,但3天後不幸病逝,則屍體轉交給親屬處理,影片中的黑衣男子為死者親屬。對此,巴爾拉姆普爾區首席醫療官表示,家屬將屍體拋入河中的行為,當局會對親屬提起訴訟,並事後將屍體歸還給家人。

印度在河面漂屍的新聞層出不窮,對此,印度政府透漏,兩週前就在「聖河」恆河中,發現有70具飄浮的屍體,疑似全是因染疫身亡的死者,因此當局下令禁止將屍體丟棄在河流中,中央政府還指示各州加強沿河岸巡邏,嚴厲禁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