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她在超市見「米奇」咀嚼生牛肉 網跪求「公佈店址」

埃利斯在紐約某加全食超市,看見一隻老鼠正在吃生牛肉。示意圖,圖為美國麻薩諸塞州全食物超市。(歐新社)

埃利斯在紐約某加全食超市,看見一隻老鼠正在吃生牛肉。示意圖,圖為美國麻薩諸塞州全食物超市。(歐新社)

2021/05/29 14: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位26歲女子近日與家人前往當地超市採買時,在高級生牛肉透明冷藏櫃,看見一隻小老鼠正在啃食肉塊,這名女子向該店經理反映卻得到冷淡回應,故她將所見錄下影片上傳至社群平台,吸引超過210萬人觀看,該事件引起外界眾多矚目。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26歲埃利斯(Brittany Ellis)在Youtube影片中提及,她與家人近日前往紐約曼哈頓這家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採購,逛到每磅(1磅等於453公克)售價22.99美元(約新台幣636元)的生牛肉冷藏櫃時,透過透明櫥窗看見有一隻小老鼠正在大口咀嚼最後一排的牛肉。

埃利斯透露,當時她想找到該家超市的經理反映,對方卻只是訕笑說「我一直告訴公司這件事情,我會再度轉達」,接著離開且未進行後續處理。

隨後埃利拍攝另開新視窗:影片 上傳至YouTube並詳細解說這起事端,並在Tiktok上傳老鼠出現在冷藏櫃的影片,埃利斯直說「太噁心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進入全食超市」,網友直呼「公佈這家店,我們才能避開」。

全食超市的發言人表示,「我們嚴正以待這起事故,已經立刻移走這起事件中所有的產品且進行消毒作業,並請第三方單方進行全面性檢查」。

@definebritt

@wholefoodsofficials you doing bad guys not what I wanted to see today!!!!

♬ original sound - DefineBritt

埃利斯直說「太噁心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進入全食超市」。(圖擷取自「definbritt」Tiktok)

埃利斯直說「太噁心了,我以後再也不會進入全食超市」。(圖擷取自「definbritt」Tikt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