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筆電存1萬顆比特幣「被媽扔掉」 苦主損失100億崩潰了

美國社群媒體「Reddit」1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1萬顆比特幣保存在筆記型電腦裡面,筆電竟然被母親扔了,讓他直呼「我真的暈倒」。(路透檔案照)

美國社群媒體「Reddit」1名網友發文表示,他的1萬顆比特幣保存在筆記型電腦裡面,筆電竟然被母親扔了,讓他直呼「我真的暈倒」。(路透檔案照)

2021/05/29 06:20

首次上稿 00:49
更新時間 0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社群媒體「Reddit」有網友發文說,他的1萬顆比特幣保存在筆記型電腦裡面,在大學畢業後將筆電留在家裡出外打拚,不料返家卻發現母親將這台舊筆電給扔了,讓他直呼「我真的暈倒」。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Reddit」網友發文說,他在2010年在大學室友的說服下,大約花了80美元購入1萬顆比特幣,並且把虛擬錢包建置在筆記型電腦上,在大學畢業後,他也淡忘自己曾經買入比特幣,把這台筆電放在家裡,自己外出打拚,後來加密貨幣蓬勃發展,才勾起他的記憶。

這名網友返回老家要拿大學時期使用的筆記型電腦,卻發現這台好多年都沒有打開過的舊筆電,竟然從自己的房間裡面消失了!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母親在一次整理垃圾時,看到這部筆電已經老舊、久未使用,決定把它放到垃圾袋裡面和其他垃圾一起丟掉,原PO對此當場傻眼。

目前比特幣每顆市值大約100萬台幣左右,這位苦主瞬間損失1萬顆比特幣,若這些比特幣有保存到現在,苦主即擁有100億台幣,他寫道:「我真的暈倒了,我困惑、震驚、悲傷、生氣」,想到自己被媽媽扔了鉅款就氣噗噗;有網友質疑他「從來根本沒買過比特幣」,但原PO強調自己句句屬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