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美少女被砍114刀慘死 凶手竟是14歲同班少年

富奇因涉嫌砍殺貝利114刀遭警方依謀殺罪起訴。(圖擷取自Twitter/@FOX10Phoenix)

富奇因涉嫌砍殺貝利114刀遭警方依謀殺罪起訴。(圖擷取自Twitter/@FOX10Phoenix)

2021/05/28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少女,遭到殺害後在當地一處叢林被人發現,身上一共被砍了114刀,目前警方認為兇手是一名14歲的少年,已經將他逮捕,交由檢察官做後續的調查以及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一名13歲少女貝利(Tristyn Bailey)是一名啦啦隊隊長,5月9號被人發現陳屍在佛羅里達州的一處森林,身上被砍114刀,死狀相當淒慘。目前警方懷疑她的同班同學富奇(Aiden Fucci)涉有重嫌,已經將他逮捕,逮捕過程中,富奇還在警車後座比Ya自拍,目前全案將交由檢察官調查起訴。

州檢察官拉里札(RJ Larizza)表示,富奇先前就告訴朋友,他計劃殺死某人,但並不確定貝利是否為預定目標。警調人員表示,貝利的屍體是在富奇家的附近發現,也在附近的池塘中發現沾有血跡的刀,並在富奇的衣物上驗出貝利的血跡。

對此,拉里札痛心地說:「富奇因爲未成年,原以二級謀殺罪起訴,但如此殘酷的行為應給予更嚴厲的指控,最後以第一級、成人謀殺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