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種武肺疫苗中2778萬!美俄亥俄州2名樂透得主出爐

美國俄亥俄州為鼓勵民眾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州長狄懷恩(Mike DeWine)12日宣布「打疫苗抽百萬」(Vax-a-Million)樂透活動,並於週三宣布首名幸運得主。示意圖。(美聯社)

美國俄亥俄州為鼓勵民眾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州長狄懷恩(Mike DeWine)12日宣布「打疫苗抽百萬」(Vax-a-Million)樂透活動,並於週三宣布首名幸運得主。示意圖。(美聯社)

2021/05/27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為鼓勵民眾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州長狄懷恩(Mike DeWine)12日宣布「打疫苗抽百萬」(Vax-a-Million)樂透活動,據稱已有超過270萬名成年人登記參與。該州週三宣布,第1位100萬美金(約新台幣2778萬元)幸運得主為辛辛那堤郊區居民布根斯基(Abbigail Bugenske)。

綜合外媒報導,除了百萬獎項,俄亥俄州也提供獎學金,學費、食宿與書籍費用全包,吸引超過10萬4000名12至17歲青少年參加抽籤,其中首位幸運兒為住在代頓市的卡斯提洛(Joseph Costello)。

狄懷恩表示,很開心看到這麼多俄亥俄州民眾,因此願意接種疫苗,並恭喜中獎人。他的辦公室也發布聲明,指稱與5月7日至12日相比,5月14日至19日接種率方面,16、17歲者增加94%;18、19歲多了46%;年齡介於20至49歲者,則是55%。

報導指出,此一活動未來4週也會持續進行,固定在週三公布下一位幸運得主。據悉,俄亥俄州這招以抽獎提升疫苗接種率的作法,也啟發其他州如科羅拉多、馬里蘭州、紐約州與奧瑞岡州。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