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見第13位美國總統 英女王、拜登敲定下月會面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和美總統拜登會面。(路透)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將和美總統拜登會面。(路透)

2021/05/27 0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總統拜登將於下月展開上任後首次出訪,前往英國參加七大工業國組織(G7)峰會。白宮進一步表示,屆時拜登將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面。

《CNN》報導,官員透露,白宮與白金漢宮當地時間週三敲定會面細節,拜登在結束G7峰會,準備離英前往比利時出席北約(NATO)會議前,與第一夫人吉兒將和英女王會面。拜登另預計6月16日在瑞士與俄國總統普廷見面。

拜登將是美國第13位與伊莉莎白二世見面的美國總統,後者目前95歲、在位超過69年。她唯一一位沒見過的美總統是林登詹森(Lyndon B. Johnson),詹森在任期間沒有出訪過英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