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爆!白柴柴「度估親桌柱」驚醒 網笑:拍攝者不救?

日本白色柴犬「Mix」日前打瞌睡不小心「親上桌柱」的逗趣畫面,吸引近萬名網友觀看。(圖翻攝自Banira_163個人推特)

日本白色柴犬「Mix」日前打瞌睡不小心「親上桌柱」的逗趣畫面,吸引近萬名網友觀看。(圖翻攝自Banira_163個人推特)

2021/05/26 14: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萌翻模樣超療癒!日本一位飼主家中養了一隻可愛的白柴犬「Mix」,日前牠坐在地上小歇時,突然睡意襲來,頭便開始左搖右晃地「度估」,還一不小心把臉頰「親」上了桌柱,驚醒後牠慌張地到處張望,有趣影片吸引近萬網友點閱。

根據日媒《grape》報導,日本飼主「Banira_163」,養了一隻超可愛的白色柴犬Mix,他也常常在寵物帳上分享與愛犬互動的逗趣日常,此外,Mix還會用水汪汪的大眼撩人,相當惹人喜愛,18日他分享一則「愛犬打瞌睡後突然驚醒」的影片,吸引了9000多人觀看和2200人轉發。

根據影片內容,只見Mix原本坐在地上休息,疑似因為環境太過舒服,讓想保持清醒的牠不敵「周公召喚」,直接搖頭晃腦地「度估」起來,結果下秒悲劇就發生了,牠竟然把臉頰「親」上了桌柱,嚇得牠立刻驚醒,睡眼惺忪地露出「剛剛怎麼了」的表情,逗趣畫面把網友萌翻。

對此,日本網友表示:「拍攝者不救?」「真的是一臉黑人問號耶」、「Mix :『我是誰、我在哪、這是什麼地方?(設計對白)』」、「狗好像都一定要等到主人睡了才肯睡」、「主人的嘲笑聲太邪惡了」、「榮登今年最好笑影片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