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7歲電影導演沒結婚 竟遭父親「榮譽殺人」肢解棄屍

47歲的伊朗導演霍拉姆丁(Babak Khorramdin)慘遭父親殺害。(圖翻攝自《Arab News》官網頁面)

47歲的伊朗導演霍拉姆丁(Babak Khorramdin)慘遭父親殺害。(圖翻攝自《Arab News》官網頁面)

2021/05/21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7歲的伊朗導演霍拉姆丁(Babak Khorramdin)只因為沒有結婚,竟慘遭父親殺害並肢解,他的父親坦承自己有吸毒並謀殺自己的兒子,目前父母都已被警方逮捕。

《Arab News》報導,平常在倫敦工作的霍拉姆丁因為未婚與父親發生爭論,沒想到遭父親以「榮譽殺人」為由殺害,德黑蘭刑事法院表示,霍拉姆丁的父親坦承自己殺了自己的兒子,並肢解遺體丟進垃圾桶,警方週日在他們德黑蘭的住處中發現裝有人類遺體的垃圾袋和行李箱,於是逮捕霍拉姆丁的父母。

報導指出,47歲的霍拉姆丁畢業於德黑蘭大學,取得電影學碩士學位,之後移居倫敦工作,這起事件最悲傷的地方在於,霍拉姆丁的死亡,凸顯出伊朗根深蒂固的家庭暴力問題,先前就有人因為同性戀的身分遭家人以榮譽殺人的理由殺害。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