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傷再添一樁!英女王5月大愛犬過世

菲利浦親王逝世後,英國女王的愛犬也在5個月大時離開,讓女王非常難過。(路透社)

菲利浦親王逝世後,英國女王的愛犬也在5個月大時離開,讓女王非常難過。(路透社)

2021/05/19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利浦親王逝世後,孤單的英國女王靠兩隻小狗度過喪夫之痛,生活平添幾分活潑色彩,但其中一隻小狗費格斯(Fergus)卻在最近過世,只有5個月大,使女王再度難過不已。

綜合外媒報導,女王在菲利浦親王住院時得到這兩隻小狗,是來自安德魯王子的禮物。牠們分別為多吉犬費格斯(Fergus)和柯基犬牧基(Muick),伴她度過沒有丈夫陪伴的寂寥時光,幾乎每天都可見女王帶著兩隻狗兒子在溫莎城堡外散步。

對此,熟悉皇家的消息人士指出,女王非常的哀傷,畢竟丈夫才離開她一個月,身邊的慰藉又很快走了。娛樂雜誌的記者則說,女王當初本來不想再養狗,因為怕自己太老會比愛犬先一步逝世,到時也很難為愛犬找到新主人,沒想到情況卻反轉過來。

女王自小喜愛狗和馬等動物,一生至少養過30隻狗,每隻都是伴她度過人生重要階段的好夥伴。對於女王痛失愛犬,白金漢宮不願回答記者問題,也不願做出任何評論。

費格斯(Fergus)是女王的愛犬之一。(翻攝自太陽報)

費格斯(Fergus)是女王的愛犬之一。(翻攝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