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愛知成立疫情專案小組 醫學會會長:為1000多名感染者做準備

日本愛知縣目前是「實施緊急事態」的實施地區之一。(美聯社)

日本愛知縣目前是「實施緊急事態」的實施地區之一。(美聯社)

2021/05/13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持續升溫,日本愛知縣昨日創下新增確診679例,因此日本緊急事態宣言納入愛知縣與福岡縣,擴大到6都府縣。愛知縣醫務人員在今日舉辦會議,一同討論未來提供的醫療系統方向。

根據《NHk》報導,愛知縣針對日本政府宣布其縣納入緊急事態宣言內,當地成立1專案小組,聚集醫務人員,對於醫療提供系統彼此交換意見,其中愛知縣醫院協會會長伊藤真一表示,「我們需要為感染者人數超過1000的情況做好準備」,愛知縣醫學會會長則警告需在醫療上更加謹慎,更提出若未控制好,將成為「昨日的大阪,明日的愛知」

專案小組委員會主席、國立醫院組織名古屋醫學中心主任長谷川義典表示,在不限制常規醫療的同時,對感染者進行檢查及護理。呼籲民眾一起努力對抗疫情。

愛知縣昨日新增確診679例創歷史新高,是當地首次單日新增超過600例;福岡縣新增635例,也是首次破600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