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機沒發現他睡在垃圾桶裡!13歲男孩被丟進垃圾車慘死

澳洲林肯港發生13歲少年遭垃圾車輾壓致死事件。(資料照)

澳洲林肯港發生13歲少年遭垃圾車輾壓致死事件。(資料照)

2021/05/11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大利亞南澳州今(11)日發生一起不幸意外,3名男孩在林肯港的垃圾桶裡睡著,竟被傾倒至垃圾車內,其中一名13歲的男孩慘遭軋死。

根據《BBC》報導,3名年齡分別為11、12和13歲的男孩,躲進港邊一個大型工業垃圾桶裡睡覺,當垃圾車清晨來收垃圾時,司機並不知道當時垃圾桶裡有人,便依照正常作業程序將垃圾桶內的垃圾傾倒至垃圾車內。13歲男孩不幸當場遭軋死,而另外11歲和12歲的兩名男童及時逃脫,倖免於難。

而南澳大利亞州西海岸青年與社區支持組織首席執行官喬·克拉克(Jo Clark)也向林肯港時報(Port Lincoln Times)表示,這3名男孩都是他們青年中心的「常客」,並且熟識該組織中的許多工作人員。

澳大利亞警方也對當地媒體表示,將著手調查為何這3男孩會睡於垃圾桶內,以及這場垃圾車輾壓致死的事發經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