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師掌摑、踹踢女學生 火爆過程引發正反論戰

中國一名女學生缺席學校活動又頂撞老師,老師氣不過出腳踢人。(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一名女學生缺席學校活動又頂撞老師,老師氣不過出腳踢人。(圖翻攝自微博)

2021/05/10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路瘋傳一名男老師掌摑、踹踢女學生的影片,過程相當火爆,引發熱議。由於風波越演越烈,事後該名男師任教的校方發聲明表示已將當事人開除。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西安鐵道技師學院一名女學生,8日上午因未參加學校早操活動,其班導師生氣詢問原因並指責,疑似女學生不服從管教,出言頂撞,班導師情緒一起來就是給女學生一巴掌,而女學生也不甘示弱上前推了老師一把,接著班導師又踹踢了女學生一腳。

火爆過程被其他學生錄下PO網,引發風波。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昨天(9日)在微博發聲明,表示「我院管理存在漏洞,師德師風建設存在問題,對此我們深表愧疚和自責」,目前已對涉事老師作開除處分,並對女學生進行身體檢查及情緒輔導,聲稱當事學生及其家長已諒解。

對此,有網友覺得老師太誇張,「應把這樣的老師加入黑名單,終身不得有教師證」、「說不過就要動手」;但也有不少人為老師平反,「說實話,不服從管理,罵老師,這學生也很有問題」、「學生罵老師不用開除,老師被罵反擊被開除,真的是天經地義,可笑的讓人心疼」、「所以不要去管學生,出了這這種事學校會立馬和老師劃清接線」、「這種學生遲早要接受社會的毒打」。

男老師因為學生不服管教,氣得掌摑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男老師因為學生不服管教,氣得掌摑學生。(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不甘示弱,也上前推老師。(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不甘示弱,也上前推老師。(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