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媒:中國疑派女豔諜勾引拜登兒子 提供擊敗川普戰略

英國媒體曝光杭特與中國女秘書親密電郵。(翻攝自臉書)

英國媒體曝光杭特與中國女秘書親密電郵。(翻攝自臉書)

2021/05/09 16:48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的「硬碟門」選後持續發酵,英國媒體曝光杭特與中國女秘書親密電郵,顯示中國疑與拜登家族勾結,並利用美人計提供如何在2020年大選中擊敗川普總統的情資。

《每日郵報》7日報導,杭特這台「來自地獄的筆電」,隱藏著他和一位名叫「鮑佳琪」(JiaQi Bao,譯音)華裔女子之間的通聯記錄。

在杭特和拜登哥哥吉姆(Jim Biden)與中國華信能源集團2017年成立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合資企業後,華信能源董事葉簡明指派鮑佳琪擔任杭特的女秘書。

據報導,當年29歲的鮑佳琪還向杭特發送反對派研究報告(即反川普研究),以幫助拜登的2020年競選,她還敦促杭特從合資企業的帳戶中提取現金,因為公司倒閉了。

鮑佳琪還給杭特寫很調情和私密的信件,甚至提到在她紐約的公寓裡還有杭特的「狗鏈名牌」——從杭特硬碟裡所發現的自拍色情影片裡,可以看到杭特脖子上戴著他的著名的「狗鏈名牌」項鍊。

在一次誘人的通信中,鮑佳琪寫道:「關於你的狗鏈和節日、生日包裹的送達事宜。我按照約定為你妥善保管了你的財物。考慮到以往發生的溝通不暢風險,我認為不適合交給第三方。不如我在你方便的時候親自幫你送過去,或者用聯邦快遞送到指定地址,你可以直接收到,怎麼樣?」

她還說:「只要你開心,我可以為你做任何事」、「不管我是否替你做事,都別把對方當陌生人,我還欠你一頓親手烹調的中餐」。

鮑佳琪看起來非常投入,想讓拜登在大選中擊敗川普。她還提供了有關川普的負面報導供杭特使用,包括指控川普「向腐敗的中國官員出售(美國)公民身份,以及讓侵犯人權的行為出現在和中國的談判中」。

杭特的中國合夥人葉簡明本人一直被質疑有軍方情報系統的背景,但據《每日郵報》報導,目前尚不清楚鮑佳琪當時是否知道葉簡明與情報部門的聯繫。

杭特的生意合夥人、中國華信能源集團長葉簡明一直被質疑有軍方情報系統的背景。(翻攝自微博)

杭特的生意合夥人、中國華信能源集團長葉簡明一直被質疑有軍方情報系統的背景。(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