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兒以為她們在睡覺...媽餵母乳時猝死 女嬰遭壓窒息亡

母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母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1/05/08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發生一起罕見悲劇,一位30歲的媽媽在餵寶寶母乳時猝死,結果壓到寶寶,導致孩子窒息而死。

《太陽報》報導,30歲的瑪莉安納(Mariana Ojeda)有嚴重的高血壓,日前她的丈夫上班時打電話回家,3歲兒子說媽媽正在睡覺,叫不醒她,丈夫覺得不對勁,趕忙回去查看。

丈夫回家後發現妻子跟兩個月大的女兒已經身亡。初步調查發現,兩人身上均沒有施暴跡象,認為母親應該是因為高血壓引發休克猝死,結果壓到正在親餵的女兒,導致女兒窒息身亡,目前警方仍在持續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