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峽谷失蹤半年熬過寒冬被尋回! 警方:她想住在這

47歲的婦女失蹤了半年才被找到,不過警長辦公室透過新聞稿指出,「這名婦女是刻意從去年11月就留在此地區」。(美聯社)

47歲的婦女失蹤了半年才被找到,不過警長辦公室透過新聞稿指出,「這名婦女是刻意從去年11月就留在此地區」。(美聯社)

2021/05/05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猶他州一名47歲的婦女去年11月25日在峽谷裡失蹤,搜救人員搜查未果,沒想到6個月後竟然被發現還留在峽谷裡,並且成功生還。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婦女依靠自己帶的補給品、草和苔蘚,以及路過的登山者提供的食物存活,並在附近的河中取水。

去年在峽谷的停車場發現一輛汽車,搜救人員便派出了無人機和人員,從空中和地面搜查,但都沒有找到這名婦女,之後便扣押了車輛和露營用品。

調查人員在接下來的幾個月,鍥而不捨的聯絡可能認識這名婦女的人,雖然沒有成功聯絡上婦女的家人,但探員透過和婦女的同事問話中,得知了婦女可能為精神健康問題所苦。

直到本月2日,一組非營利的搜救小隊又來搜尋該地區,但搜救用的無人機出現意外墜毀,搜救小隊只好徒步取回無人機,終於在這時候發現了帳篷了和失蹤的婦女。

警長辦公室表示,發現這名婦女時體重大幅減輕,而且非常虛弱,但顯然她很聰明才能存活下來。

警長辦公室透過新聞稿指出,「這名婦女是刻意從去年11月就留在此地區」、「盡管多數人不會選擇生活在這種環境條件,但這名婦女並沒有違法,未來這名婦女也很有可能又回到同一個地方」。

有官員表示,這名婦女已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心理健康評估。

另外,當地氣溫在冬天時通常都在0度C左右。猶他州警長辦公室新聞發言人表示,「這名婦女非常堅韌又不可思議,竟然能挺過一年之中最冷的日子,在我歷經30年來的搜救狀況以來,從沒見過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