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撿家人手機翻越護欄 中國遊客墜落身亡

中國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遊客為了撿起家人手機不慎掉落至步道護欄外的手機,竟不顧告示直接翻越護欄,最後失足墜落身亡。(翻攝自微博)

中國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遊客為了撿起家人手機不慎掉落至步道護欄外的手機,竟不顧告示直接翻越護欄,最後失足墜落身亡。(翻攝自微博)

2021/05/05 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近日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遊客為了撿起家人不慎掉落至步道護欄外的手機,竟不顧告示直接翻越護欄,最後失足墜落身亡,釀成憾事。事發後當地警方隨即介入調查,而目前官方還在進行相關善後工作。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山東省費縣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5月2日下午1點多發生遊客墜落意外,一名遊客和家人到該地遊覽時,家人手機掉出步道護欄外,為了將其撿起,這名遊客不顧安全告示便逕自翻越護欄。

沒想到這名遊客一不小心,就這樣失足墜落,最後不治身亡,旅遊區官方4日通報此消息,並強調事發第一時間,官方便啟動應急方案進行救助,警方也隨即介入此案,目前相關善後工作還在進行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