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往AV女優卻半年告吹 幸運兒揭露:一天要3次壓力爆棚

示意圖,與文無關。(路透)

示意圖,與文無關。(路透)

2021/05/05 0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著日本AV女優的精彩表演,相信有不少人會起了遐想,想像自己如果跟她們交往是否會很快樂,有男子在媒體上透露與女優的交往過程,結果與外界想像不太相同。

《日刊SPA!》報導,在建設公司上班的36歲男子高木龍二(化名)表示,他是一位知名AV女優的忠實粉絲,該名女優發行過幾十支片,某次他看到女優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活動訊息,於是他開心地前往酒吧參加,兩人也因此有進一步的認識。

報導指出,當天活動結束後,兩人續攤喝酒,之後還到了女優的家裡過夜,陸續進行幾次約會並發展成戀愛關係,高木龍二透露自己在交往時感到困擾,因為AV女優在影片中是表演,但私底發生關係時其實很普通,而且放假時要個3、4次是正常的,如果男方拒絕,就會被懷疑有外遇,高木龍二不堪壓力,半年後與女優分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