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版罔腰! 變性歌手宣布懷孕 幾天就稱感受到胎動

盧納今天在IG上PO出驗孕棒結果的照片。(圖擷取自lucintaluna_manjalita_IG)

盧納今天在IG上PO出驗孕棒結果的照片。(圖擷取自lucintaluna_manjalita_IG)

2021/05/05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變性網紅「罔腰」先前因為宣稱自己懷孕,引發軒然大波,沒想到近日又出現印尼版罔腰!印尼跨性別歌手盧納(Lucinta Luna)近日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自己懷孕,引發爭議。

綜合外媒報導,曾因吸毒被逮、爭議不斷的盧納,上月30日在個人IG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可見其友人對著鏡子開心自拍,但下一秒發現盧納表情似乎很痛苦的抱著肚子,接著衝向廁所不停乾嘔,表現出好像害喜的症狀。隨後盧納拿出驗孕棒檢測,顯示懷孕,她還激動落淚。

本月1日,盧納再於IG發布影片,可以看到她正和另一半視訊,宣稱自己懷上對方的兒子,還是個男生。盧納男友在鏡頭另一方詢問是否有看過醫生,盧納則表示已經有用過驗孕棒,還要男方「負責」。

今天(盧納)又透露肚子裡的孩子在「踢」她,從今天的影片可以看見,友人攙扶著她,盧納則一臉痛苦的摸著肚子,走不了路,最後友人直接將她抬起來上車。

這個消息隨即引起印尼網友熱議,多數人留言看笑話,「太荒謬了」、「到底怎麼懷孕的」、「這是在演哪齣?」、「為什麼才懷孕幾天就會踢,通常都要有4、5個月,我真的快笑死」。

據悉,盧納原名為法塔赫(Muhammad Fatah),因歌曲《Bobo Di Mana》走紅,去年將身分證上的性別改為女性。有趣的是,去年2月11日,盧納及其友人在雅加達一處公寓因吸毒被捕,當時警方看她身分證雖稱是女性,但護照上的性別仍為男性,一度不知道該把她送進男性還是女性的拘留所。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盧納宣稱肚子裡的小孩在踢她,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友人攙扶著她,甚至直接抬起她。(圖擷取自lucintaluna_manjalita_IG)

盧納宣稱肚子裡的小孩在踢她,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友人攙扶著她,甚至直接抬起她。(圖擷取自lucintaluna_manjalita_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