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搭訕妹子遭拒 惱羞開車從後追撞:叫妳裝清高!

陳男搭訕妹子不成,竟開車追撞女子,女子癱坐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陳男搭訕妹子不成,竟開車追撞女子,女子癱坐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2021/05/04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在路上遇見一名相貌姣好的女子,便驅車上前搭訕,沒想到被拒絕後,男子惱羞成怒,從後方開車追撞女子,還下車辱罵女子「裝清高」。事後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喝酒駕車,當場將其逮捕。

綜合中媒報導,浙江省溫嶺市一名25歲陳姓男子,上月25日凌晨1點多,開車在路上碰見獨自行走的田姓女子,便驅車上前跟在旁邊,搖下車窗試圖搭訕田女,語帶輕挑的說:「美女,要不要搭車呀?加個微信吧,我送妳一程。」田女見狀嚇了一跳,馬上拒絕,並加快腳步離開。

沒想到被拒絕後的陳男惱羞成怒,竟踩油門從後頭追撞田女,田女直接被撞倒,整個人癱坐在地上;陳男還下車辱罵田女「叫妳裝清高!」但過沒多久,田女的丈夫趕了過來,原來當時田女是早就與丈夫約好碰面,要一起回家。陳男見自己搭訕的妹子是個人妻,且丈夫也到現場,頓時態度龜縮起來,表示希望可以私下和解。

田女及丈夫氣憤拒絕並馬上報警。警方到場後對陳男施行酒測,發現他嚴重超標,當場將陳男逮捕,陳男則聲稱,自己因為剛分手心情不好,加上喝完酒後情緒才失控。事後陳男被依酒駕及尋釁滋事罪嫌遭刑事拘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