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美軍舉行大規模軍演 羅斯福號、馬金島號都來了!

美國印太司令部於5月3日展開大規模軍演。圖為羅斯福號在2019年演習後經過阿拉斯加灣。(圖擷取自美軍太平洋艦隊官網)

美國印太司令部於5月3日展開大規模軍演。圖為羅斯福號在2019年演習後經過阿拉斯加灣。(圖擷取自美軍太平洋艦隊官網)

2021/05/04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印度太平洋司令部將從當地時間5月3日起在阿拉斯加州進行「北方邊緣2021」(Northern Edge 2021)大規模軍演,將有240架軍機、6艘海軍艦艇及1.5萬兵力參加演習,同時也是今年計畫在阿拉斯加舉行的最大規模軍演。

美國太平洋艦隊司令部透過新聞稿表示,此次「北方邊緣2021」的目的在於進行高強度的戰鬥訓練,增強參演部隊的戰備能力,並培養部隊間聯合演訓默契及提升合作經驗。負責策劃此次軍演的空軍中校博耶(Mike Boyer)指出,美軍需要讓多支不同部隊匯集在一處大型場域,以便彼此共同訓練。博耶強調:「通常每支部隊都是獨立操練,但這樣並沒有真正獲得在現代衝突中面對的部隊編組複雜性,因此北方邊緣軍演使得參演部隊中的年輕士兵得以獲取經驗,藉此有效面對未來衝突中可能出現的複雜情勢。」

參與此次「北方邊緣2021」的單位包括「羅斯福號」航空母艦打擊小組、航空母艦第11航空聯隊(CVW-11),「馬金島號」水陸兩棲戰備小組、第25步兵師第4步兵旅戰鬥隊、 第17野戰砲兵旅、第3航空遠征特遣隊,佛州埃格林空軍基地第53聯隊等,將有240架軍機、6艘海軍艦艇及1.5萬兵力參加演習,演習從5月3日在阿拉斯加周邊區域舉行,14日結束。

兩棲突擊艦「馬金島號」此次也參與「北方邊緣2021」軍演。(路透)

兩棲突擊艦「馬金島號」此次也參與「北方邊緣2021」軍演。(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