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爾蓋茲夫婦宣布離婚 25歲大女兒回應了

比爾蓋茲精通馬術的大女兒珍妮佛對於父母離異表示:「全家人已歷經一段充滿挑戰的時光。」(歐新社)

比爾蓋茲精通馬術的大女兒珍妮佛對於父母離異表示:「全家人已歷經一段充滿挑戰的時光。」(歐新社)

2021/05/04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與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離婚,結束27年婚姻,引發外界震撼,兩人育有3名兒女,大女兒珍妮佛(Jennifer Gates)對於父母離異表示:「全家人已歷經一段充滿挑戰的時光。」

綜合外媒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在當地時間3日對外宣布,結束與妻子梅琳達蓋茲兩人長達27年的婚姻,他們各自發表聲明指出,「我們不再相信可以以夫妻的身分,在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共同成長」,比爾蓋茲與梅琳達育有3名兒女,女兒珍妮佛(1996年生)、兒子羅理(1999年生)和女兒菲比(2002年生)。

在父母離異消息登上各大媒體版面後,25歲的大女兒珍妮佛在個人社交平台上表示,全家人已歷經一段充滿挑戰的時光。「目前我仍在學習如何以最好的方式,來支持個人的過程和情感,還有自己的家人,」她寫道,「我很感激能有空間這麼做。」

珍妮佛強調,她不會進一步對父母離異的事發表置評,盼「在我們邁向人生的下階段時,感謝你們了解我們對隱私的渴望。」

珍妮佛6歲就開始騎馬,大學畢業後專注馬術事業,比爾蓋茲為了支持女兒的馬術事業,連續購置佛羅里達州的馬術熱門地點房地產,投入了3700萬美元(約台幣10億)資金,根據美國馬術協會的資料,珍妮佛在成員中排名第19,去年她與埃及著名的騎士納賽爾(Nayel Nassar)訂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