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外情結束25年婚姻 世界首富貝佐斯與前妻各擁第二春

貝佐斯與女友桑齊斯。(美聯社)

貝佐斯與女友桑齊斯。(美聯社)

2021/05/04 10: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褵27年的蓋茲夫婦離婚消息一出令外界相當訝異,龐大的資產如何分配也讓人好奇。回顧近年長據世界首富頭銜的亞馬遜執行長貝佐斯,因爆出外遇風波後與前妻史考特(MacKenzie Scott)離婚,後者也在今年梅開二度,雙方都有各自的感情生活在經營。

綜合外媒報導,2019年貝佐斯與曾獲艾美獎的新聞主播桑齊斯(Lauren Sánchez)爆出婚外情,不久便與史考特離婚並支付4%的亞馬遜股權。離婚後的貝佐斯直接扶正桑齊斯,不時帶著她現身公開活動曬恩愛。

龐大資產讓史考特一躍成為全球女富豪之一,她選擇投入公益事業,已為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捐出40億美元,佔了有私人捐款金額的4分之1。

史考特也在今年3月與一名前高中化學老師傑維特(Dan Jewett)結婚,兩人簽署由蓋茲夫婦與股神巴菲特發起的「捐贈宣言」(The Giving Pledge),將她530億美元財富的絕大部分捐為慈善之用。

史考特(右)與傑維特(左)今年3月結婚。(圖片取自「捐贈宣言」網站)

史考特(右)與傑維特(左)今年3月結婚。(圖片取自「捐贈宣言」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