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爾蓋茲離婚了!34年前笨拙搭訕梅琳達、夏威夷世紀婚禮…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與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離婚。(路透)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與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離婚。(路透)

2021/05/04 08:12

相關新聞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宣布離婚

比爾蓋茲身家3.6兆 梅琳達可能「對半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宣布與妻子梅琳達蓋茲(Melinda Gates)離婚,結束27年婚姻,《商業內幕》網站整理了比爾蓋茲與梅琳達27年來的婚姻大事紀,讓人不禁感嘆。

《商業內幕》報導,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在1987年相遇,當時梅琳達進入微軟擔任產品經理,比爾蓋茲第一次約她時犯了糗,他問梅琳達「兩週後」能不能約,結果被對方吐槽「我還不知道兩週後我要幹嘛,你這樣對我來說不夠自然」,雖然這樣說,她還是給了比爾蓋茲自己的電話,要他等日期近一點再連絡,結果比爾蓋茲居然在當晚就撥了電話,還反問「這樣對妳來說夠自然了嗎」。

比爾蓋茲與梅琳達談了7年戀愛才結婚,梅琳達說自己被比爾蓋茲的聰明與好奇心吸引,而且比爾蓋茲有著有趣的另一面。至於他們最為人所熟知的慈善事業,則是源自於他們1993年在非洲的一趟旅行,看到極度貧窮的人們,促使他們開始討論如何用財富幫助別人。

1994年,比爾蓋茲與梅琳達在夏威夷舉辦世紀婚禮,為了維護隱私,比爾蓋茲預訂飯店所有的房間,以及當地所有的直升機,避免不必要的訪客到場,婚後他們有2女1子,梅琳達曾說,她與丈夫的關係時常在改變,但總是追求平等,就像晚上會一起洗碗。與兩人熟識的股神巴菲特曾說,比爾蓋茲很聰明,但梅琳達更聰明。

但在今年,模範夫妻卻決定結束婚姻,2人各自發表聲明指出,「我們不再相信可以以夫妻的身分,在生命的下一個階段共同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